My boyfriend, Koon ♥

 

我和Koon每天都在Kakao Talk分享著彼此生活點點滴滴,當然是用英文對話 :) 因為我完全不懂韓文 XDD

雖然有時我在線上,他沒有在線上,但我還是習慣持續留言著,Koon 也是,就這樣我們認識了三個月 :)

直到有天,他突然說 “Jia, I already book a ticket to  Taiwan with my friends!" 

那瞬間,我嚇到了!心跳突然跳了很多下,原來心動是此刻,戀愛是此刻,衝動也是此刻 :)

 

 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oonkoonj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