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-03-15-09-03-21-749

My boyfriend :) Koon

 

昨天跟Koon說,如果有天我想放棄這段感情了,你是不是會很難過?

Koon 嚇到 "I can't imagine what u said....give up on me! Why do u doubt me? I'm sure that I really love u! What happened to u?"

 "When i saw you at first time, I felt like that I like u and u were very attrative......So I grab your hands. You are very special woman for me...."

Koon 一直對我說很多,似乎很怕我說要放棄。

 

我知道你要上班上課,在Samsung公司上班肯定很累,我是該體諒你的。

但我不喜歡,每天拿著手機望著一小時、兩小時....,我知道遠距離很辛苦,我一直體諒著,你每次都對我說"I am really sorry for u. U always wait for me for a long time."

我不喜歡你一直道歉,我跟你說 你忙,我不會怪你,因為我能體諒,但下次請直接跟我說你很忙,那我就會做我的事,不會望著手機看很久,以為你洗澡洗了1小時半,好久,後來才發現原來是跑去工作去了。

 

我沒有責怪,只是覺得兩人要走很久,需要坦誠相對,我喜歡你,所以我不會很快放手的,只哪怕哪天累了,我真的想放棄了。

 

加油,加油

사랑해,你經常對我說 :) 

사랑해, Koon :)))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oonkoonj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