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pt2015_03_16_12_55_28

 

My boyfriend, Koon ♥

 

昨天真的替你擔心了,視訊說著你突然收到軍中的信,要你明天去報到,你緊張了,因為不知去哪裡,信函也沒寫清楚。

視訊裡,看見你擔憂的表情,真的挺可愛的。

尤其是你突然說中文的『完蛋 ㄨㄢˊ ㄉㄢˋ』,我笑好久,一直笑著說『你死定了,你死定了!』。

然後你突然叫我等一下,去拿你軍中的帽帽給我看,哈,真的比台灣的軍中帽子好看很多,超有型的。

不過昨天的我真的超累了,也被你發現我的表情累累的 :) 你真的很體貼,連這也觀察的出來,就像那天,我飲料翻倒一些,你趕緊幫我擦,沒有唸我 :D

我真的遇到超貼心、超體貼的男朋友 :D

 

今天早上,你突然視訊說你很生氣,因為軍中的人打給你說是 mistake,不是今天,不過你已經穿好衣服了,哈,軍服!

還挺帥的說,我真的挺幸福的,要是你在台灣,並且去當兵,我肯定每次懇親都會去會面,哈哈哈哈。

 

不過你今天超悶的,早上你突然找不到你的transport card,我懂找不到的那心情,所以那時真希望你能趕快找到,更希望我能在旁邊幫你找,幫你提很重的包包 :((

那時我的心情,也跟你一樣悶,因為我無法幫你 :((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分隔線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自從我說我上次去韓國沒去慶熙大學,看那超漂亮的歐式建築,你每次都為了我vedio慶熙大學的圖書館跟校園給我看,真的很漂亮,很壯觀說 :))

難怪想去韓國玩的朋友,不是去梨花大學,就是去慶熙大學!然後我也在騎機車時拿著手機錄影,雖然很危險,但就是想讓你看我家鄉地夜景。

哈哈哈哈,今天視訊聊了很多籃球,提到我當系籃經理,你說韓國的系籃經理都很漂亮,哈哈哈哈,我說台灣的系籃經理,還好,因為我就是!

聊著聊著,說你打籃球時,很多女生你都不認識,但她們總是做餅乾給歐巴你吃,哈哈哈哈哈!!!!!!!要是我肯定跟他們一樣,但這樣是不是較不會引你注意,哈!

說著說著,不小心又提到會陪前男友去打球,然後你又嘟起嘴跟瞇起眼睛,我快笑死了,真的很愛吃醋爺你 :)))))

今天視訊很久,韓國比台灣快1小時,希望我的男朋友,Koon,你有個美夢 :DDD

 

 

보고 싶어요.」

I miss ya sooooo much!

 

為了你,我要把0.5分拼過,才能飛到韓國去找你玩 :)

為了你,我一定把多益670衝到七八百 :))))

 

就如你說的,為了我,會將你不喜歡的英文,讀好 :)

為了我,會努力來台灣找工作、交換學生,努力學中文。

 

不過你比我好些,看得懂也會念中文單字,而我都不會 XD

我們要一起加油加油 Go fighting!!!!!!

 

還有,你說你家人想見我,哈 我還真的挺nervous的,雖然我已見過你超帥的弟弟了,哈哈哈,你總愛說 我喜歡你弟!!~~ 笨蛋Koon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oonkoonj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