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My boyfriend, Koon 

今天看著你VEDIO寫了這些中文字,真可愛 :)

你的筆劃順序挺特別的說,哈哈哈哈!

韓國字的筆劃都是圈圈叉叉,比較簡單些XD

2015-03-17-22-09-55-676.jpg  

Koon, thank you so much for taking ur free time to write down on the paper.

哈,還問我這樣的句子文法對不對,超級可愛的你,我想我應該是被貼心跟可愛的你給感動的吧 ;)

謝謝你那天突然牽起我的手,謝謝你跟我告白,對我來說,你很特別,你是第一個跟我說很多有關我touched u的地方,用真誠的眼睛及英文描述著,

而不會像其他男生都直接說 I love u,請你跟我交往。

 

你很有耐心,因為有時我聽不懂你說的,你總會耐心的以另一方式來表達,直到我聽懂為止。

然而我卻都以"Nothing"帶過,我得再修練一下我的耐心 :DDD

 

剛電話裡頭,你說Korea.... is so cold,但現在Taiwan....is so hot!!!!

就這樣聊著聊著直到你到家為止 :)

 

Maybe I will be busy in the future :(

但只要我一有空閒,一定會keep our records on the blog!

♥♡ I am very happy because of u ♥♡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oonkoonj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